close

好的驚喜人人喜歡,能讓人感到十分幸福且久久不散,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麼的奇妙,所以人類才無法孤單一人吧!

感謝我的友人"小精靈",為我帶來了喜悅與幸福的芬芳。

說到這位小妞在讀專科時幫了我不少的忙,

同住萬華的我們常會一起到學校(感謝她很熱心的載我去上課,否則我一人去常會遲到或翹課),

一同上課、打混、做小抄(誤)、玩耍,她像是親切姊妹照顧著我,

是個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好女孩,希望她能過的快樂又幸福。

感性的話就說到這兒吧!

先來瞧瞧小精靈買了些什麼!(ps.今天有特別邀請時尚界的最新男模,大便先生入鏡)

 IMG_9051      

首先是花王蒸氣眼罩薰衣草口味的,

溫熱的眼罩散發著薰衣草的香氣舒緩了疲憊雙眼,

我通常都是睡前使用,薰衣草具有平靜與舒緩的功能,

讓工作忙碌一天的我能放鬆的入眠,且在寒冷的冬天使用更是一大享受啊!

它現在是我請去日本的朋友代買NO.1。

一口氣請小精靈買了三盒,真是不好意思。

 

接下來是PURE水果軟糖

IMG_9047  

我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,(十分貪吃狀

一入口微酸但咀嚼兩下就散發著水蜜桃香甜的味道,

酸甜的口感彷彿像戀愛般的滋味,

外觀又呈現著愛心狀,這是愛啊~(吶喊)

 

再來是曼秀雷敦和資生堂的護唇膏,

IMG_9050    

目前還沒使用所以尚無心得,

仔細看一下包裝,怎麼還是很美啊!

為什麼在日本買的商品都包裝精美。

重頭戲來了,就是小精靈給我的驚喜禮物

這是在最熱門的東京景點晴空塔所購買的,

手提袋印著懶熊家族征服晴空塔的圖樣,

IMG_9032  

小精靈送給我的是相當實用的筆袋,

圖樣也是滿滿的懶熊啊!

光滑的塑膠布相當的耐髒,

IMG_9033  

 

不知我與小精靈是否有心電感應,

因為日前我才剛買了一些筆,還找不到適合的筆袋,

結果就收到這項禮物,著實令人感動萬分。

小精靈說右下角印著承認的字樣,

代表著只有晴空塔獨家販售,

IMG_9037-horz  

 

 IMG_9035-horz  

 內裡的做工也不馬虎,不知是否是因為晴空塔的關係所以選用藍色的吧!

IMG_9040  

 

一開始覺得大便先生,憨癡的模樣十分欠扁,

本來是買給娃娃(狗)當玩具的(發洩用),屬不知怎麼看久了竟有一絲的療癒感,

趁著還沒被娃娃五體分屍前,趕緊把他贖回(終於不用被虐待了)

 

 IMG_9043  

 

 大便先生os:人生沒有很難,仰望天花板(誤),憨癡的笑笑,一切都能變得很簡單(?)先苦後甘,享受著快樂的人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IMG_9044

  大便先生os:小精靈送的筆袋還真舒適啊!真多謝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