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是個美麗夢幻的季節,到處充滿著耶誕氣氛。

    耶誕月  

 

為了買朋友禮物,而自己手滑買的可愛襪子,

耶誕月1

足部十分應景的穿上麋鹿襪,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分暖意。

耶誕月2  

 

聖誕禮物第一趴是與好姊妹小米的交換禮物,

十分的實用真是太棒了,

卡片內文還是小米姪女琳琳用注音文寫著聖誕快樂特別童趣,

我想十年後的我再次看到卡片內容應該還是會會心一笑吧!

IMG_02881      

 

在假象的世界末日有幸能與好姊妹思一起渡過真的非常幸福,

她送我最愛的懶熊娃娃,也因為這兩隻讓我的娃娃庫存額滿了,

內心已經拒絕其他娃娃的進入,實在沒多餘的空間在增加。

12  

 

最後與他渡過了平凡但又不平凡的平安夜,

他送我妄想好久的香水,而我送了滿滿的愛與...??

IMG_02841 

在過幾天又是新的一年了,現在回想起來也是個快樂的一年。

昨晚又看到有人過世的消息,覺得人生有時真的過的又快又短暫,

把握每個當下才是最重要的。

希望明年的耶誕月能繼續與愛人們開心的渡過,

也希望能再多增加幾個約會,

我很喜歡用心準備禮物的過程,與看到朋友開心收到禮物的那一刻。

親愛的一起快樂幸福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