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接到一通陌生客戶的電話,我依照著工作流程詢問他的個人資料,他完全不想透露自己是誰?問了還會不高興耶??

好奇特的一個人,後來我也莫明奇妙的與他聊了快一個小時之久,實在有夠誇張

電話中,他教我如何與客戶應對、做人的態度,我覺得他是一個心思細密的人

他說我是一個懂的退後的人,但也要學會如何前進一步,我不懂向他所說的要如何前進

在電話中就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個性,實在是很厲害,原來我是如此的透明

東西南北的亂扯一堆,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誰,好奇怪啊!

最後他還留了電話和e-mail給我,難道我要在打電話給他,問他的姓名嗎?

他到底是不是我們家的客戶啊?

滿腦子一大堆問號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