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你在一起七年了,

我嘆息,而你若有所思的往向遠方,

而這些代表了什麼呢?

或許代表了一段關係的維繫,

亦或是代表了你我之間的變化,

我心情浮動,

你試著改變,

回憶著兩人之間的種種,

快樂、悲傷;喜悅、難過。

在這段關係中讓我學習了很多,

我得到了對於金融體系的了解,

我得到了服務的精神,

我得到了待人處事的方法,

我得到了他人稱羨的眼光,

我得到了更強壯的心靈,

我得到了許多無形的事物,

或許在緊要關頭時會把這些能量全部發射出來吧!

我和你在一起七年了,

感謝這裡的一切,

如今,我也該往另一個方向前進了。

期盼未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