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物    

一開始就使用破題法

dear all 祝我26歲生日快樂吧!

默默的又過了26歲的生日,

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,

感謝所有陪伴我的人,

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的健健康康的,

感謝了一堆人,似乎是在發表模範青年的得獎感言,

總覺得人生嘛,就是要知足喜樂,才會過的開開心心的。

過了26年的人生,

對未來還是充滿著想像,

有華麗的舞台效果嗎?

有偶像劇裡的俊男美女嗎?

有童畫故事般的情節嗎?

還是像個少女一樣托著腮幫子望著窗外做著白日夢嗎?

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,

帶個聰敏又傻氣的性格,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了,

我希望能在30歲之前找到自己所想要的,

我想能做自己所喜歡的事,

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吧!

還有最大最大的希望就是我所喜愛的人能平平安安的,

古人說的好,平安就是福..

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前往共同的目標前進

dear all 共勉之

(今年設定好的目標,希望30歲前能達成喔~加油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